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冷 漠 的 人

感觉很久没写...
没办法,
很累...
心情很不好...
常在blogspot写...


星期5  12/02/2010

无 端 端 被 人 放 飞 机 . . .
只 能 说 那 天 很 火 大 . . .
没 有 解 释 . . .
没 有 对 不 起 . . .
什 么 都  没 有 . . .
有 时 候 ,
我 可 能 真 的 太 看 的 起 自 己 了 吧 ...


星期6 13/02/2010

年 三 十 晚
对 我 而 言 没 什 么 分 别 ...
突 然 想 起 和 某 人 的 对 话 ...

我 说 :'' 一 年 烂 过 一 年 ,一 点 气 氛 都 没 有 ...''

她 答 :''冷 漠 的 人 当 然 没 有 感 觉 啦 ..''

她 好 像 是 那 么 答 我 的 , 我 已 经 有 点 忘 了 ...
只 是 觉 得 他 说 得 很 有 道 理
冷 漠 的 人 ----------

-------------------------------------


他问 :''为什么你那么缺乏安全感存在感?''

"因为我对任何人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我答

"如 果 我 说 你 对 我 很 重 要 呢 ?"

"lie谎言..."

沉 默 . . .

1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每个人都是那么重要的!不要那么悲啦!新年开心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