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 ELF , Finghting!!!



super junior 百 度 贴 吧 看 到 ~~~
很 有 意 思
看了
i wanna cry ....T_T


感动宝蓝世界的79句话


1、如果全世界都抛弃super junior,那么E.L.F会背叛全世界!



2、“人不是因为幸福而笑,而是因为笑而幸福”。


3、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四辑再见,不要变心


4、sj不能当饭吃,但没有sj,我们吃不下饭!


5、他不会为任何人而改变,但可以为了SJ而改变、


6、如果26个字母少了S和J,还剩下多少?还剩下21个,因为E L F


也跟着走了!


7、直到全世界都被染为宝蓝那天为止。


8、“遇见你们,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9、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数到13就不哭 ELF 很坚强


10、因为不知道永远,所以要珍惜现在


11、SJ 若 此生 不离、 ELF 必 此生 不弃。


12、灯闪三下,代表我爱你.


14、13+1=0 、13-1=0


15、宝蓝色没有覆盖到全世界,superjunior不会停滞不前的


16、我们不怕韩庚不来,我们怕的是,韩庚来了,而我们却不在。


17、E.L.F的心很大很大,达到可以装下13个人的一切。


18、E.L.F的心也很小很小,小到只能装下13个人


19、如果舞台上没有哥哥们 那干脆还是闭上眼睛会比较好吧


20、如果台下没有ELF那干脆还是不要站在舞台上会比较好吧


21、就算是死也会把和ELF的相遇珍藏在心底


22、SJ就是SJ,没有谁能够用自己的名字代替他,SJ也不能和其他的去比较。我们是SJ的固定角色。因为我们SJ的成员很多,大家看着我们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吵架,在一起流泪,一起吃苦,却还彼此珍惜。正因为如此,我们SJ才存在了下来。因为我们是SJ的成员,是一体的。 BY:希澈


23、对世界来说 他们只是普通的13个男人 ,但对我来说 他们这13个男人是全世界


24、衣服只穿森马的 ,饮料只喝百事的 ,shoes只穿金帅威的 ,眼药只点珍视明的


25、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不要伤害


26、谢谢你们(成员们)跟着我这个并不优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27、不是13个人是14个人,SuperJunior从李特开始,到ELF结束。


28、澈对庚说“谢谢你、出生在这世界上”


29、十三个人重新在一起,就像失去爱情又找到爱情


30、SJ和ELF是彼此的呼吸


31、ELF :我永远爱你们,你们呢?  希澈:比你多一天


32、二十年以后,你愈不惑,我近知天命。希望我还可以坐在台下听你歌唱,为你鼓掌。


33个人在一起真的很吵,一人一句节目就完事了。 嗯,下次一定把他们也带来。


34、不是end而是and...


35、ELF:总是给我们感动的    东海:总是把感动和爱情一起给与我们的E.L.F ...


36、ELF:是不是没有爱情这样东西啊?    利特:那我们是在做什么???


37、ELF:哥哥们,发一个全是非敬语的回信吧!     晟敏:非敬语...恩...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38、ELF:谢谢你们成为歌手!                 奎贤:谢谢你们成为E.L.F。


39、ELF:哥哥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奎贤:因为你的爱而中毒!


40、ELF:不管谁说什么,哥哥由我们守护!    强仁:你们为什么要誓死守护我们,E.L.F由super junior守护


41、没有E.L.F.,sj活不下去 ,没有sj,E.L.F.活不下去


42、我是superjunior的金希澈 只有M回来我才是金希澈~


43、肉肉:如果因为我而阻碍了super junior的发展,那么我愿意退出super junior!


44、不管过了十年还是二十年、只要你们还是superjunior、我们就还是elf
 
45、既使倾尽所有,也要守护那一片宝蓝~只因我是SuperJunior的EverLastingFriends



46、特特说:SuperJunior不是一个两年三年就会解散的组合,而是会10年、20年甚至30年都不会解散的组合,直到ELF不要我们为止。ELF会不要我们吗?    ELF:不会,永远都不会,一直守护着 SuperJunior


47、韩庚:国旗真美。


48、sj中毒于elf


49、没有你们,我什么都不是,因为有你们,至少我还是E.L.F!


50、就是死 ,也会带着与妖精相遇的美好走的


51、我的心很大,装得下13个人;我的心也很小,只装得下13个人。


52、世界很大,却只有13个人可以让我去爱


53、世界上有了SJ,连空气都显得多余


54、我是永远的super junior的队长——特


55、依赖别人之前,首先要相信自己——澈


56、妈,我什么都不为,就为你能过得更好——庚


57、如果我不是super junior的成员,将会过着怎样孤独的人生——声


58、今后我会和其他的哥哥一起带领你们往前走——强


59、最棒的时刻就是我们13名分开后再聚在一起的时候——童


60、去尝试,因为我们在一起——敏


61、比起组合成员的身份,我首先把你们当兄弟——赫


62、我的亲爱的宝贝们——海(最好的中文)


63、韩庚哥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你受了很多苦,你真的受了很多苦,我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源


64、我代替父母照顾他们——旭


65、希澈哥是我最亲的人——范


66、死不了,不放弃——贤


67、欢迎回家—— ELF TO  庚


68、我想哭着让你笑,你却笑着让我哭—— ELF


69、我知道要做我们的FANS有多难,我们从来不休息,不停的发新专辑…如果我是SJ FANS的话,我可能会自己放弃的。真得很感激我的FANS,他们对我来说就像是空气那样重要。离开了空气,我们活不到1分钟


70、如果没有你们,我的心将会飘向哪里?会像气球一样吧,飘着飘着就不见了踪影。。。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的心才有处安放。


71、13只你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其他交给妖精!


72、E.L.F的泪,只为十三只流!


73、如果没有了你们,永远有什么意义?


74、super junior、是E.L.F宝蓝色旳天空。 E.L.F、是super junior宝蓝色旳大地。


75、只有在一起、才是整个世界。


76、世界上没有别人都可以、 但是super junior不能没有E.L.F、 E.L.F不能没有super junior。


77、如果可以让E.L.F挑选、


78、那么希望、生肖有13年、星座有13个、 每一个、都叫suju。


79、13由1和3组成、 1是super junior、是唯一、 3是E.L.F、是挚爱唯一旳3个字母、E L F。


下辈子将有个组合叫E.L.F,他们的歌迷叫SUPER JUNIOR
 
 
---------------------------------------
 
 
 
2009年,Super Junior与ELF共同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当然,也获得了很多奖项。
从只有12个人的二巡,到9.16、10.16英云的连环出事,再到12.21庚的解约事件。
作为一个ELF来说,心里真的很受伤,很累。
也许经历了这些事情,才会让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加坚固吧。
所以我们一直坚持了下来。
看过了9个人的演出,从13到9,少了那么多人,男人们和我们一样很不好受。







2009,我是哭着跨年的,有很多亲都是如此
。英云出了事,我首先选择的是相信,相信哥哥,理解哥哥。
之后再看英云的照片时,觉得他就是一个孩子啊,二十几岁的血气方刚的男孩子,会冲动。自我保护,有什么不对?
10.16,这件事真的闹得很大,酒后驾车,撞了两辆出租。
但你去自首了,有担当的男人,ELF对你不失望!
吧里也出现了很多文章,都是给英云哥打气加油的。
《金英云,My Hero》、《强仁,站起来,爱你千遍万遍》、《金英云,再冷的冬天我们一起过》,还有很多。
金英云,加油,Fighting!你听到了吗?ELF都很想你啊!






金起范,小包子,范范,二巡之后,每次目光扫到你的照片时,看到你的杀人微笑,我怎么有种想哭的感觉呢,真的好久不见了啊,很想你。
拍好戏就回来吧,和哥哥们在一起。
我们都知道,演员是你的理想,组合,只不过是一种出道的方式。组合的出道,就意味着解散。
如果你们有一天真的散了。
当别人问起SuperJunior,这个我深爱的,再也熟悉不过的组合名字时,我会笑着对他们说,我不认识你们,我爱着的,是朴正洙、金希澈、韩庚、金钟云、金英云、申东熙、李晟敏、李赫宰、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金起范、曹奎贤这13个人。






到了韩庚了,这个最熟悉的人。
我该怎么写呢。
爱上SJ,就是因为认识了这个叫韩庚的腼腆的男子吧。
2007年,我初识你,随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陷进去了。你是我的本命,是我永远放在心底最深处的人。
要好好谢谢你吧,要不是你,我怎么会爱上Super Junior,这个有着12个你深爱的兄弟的组合呢。
对、是要好好谢谢你。
用怎样的方式呢,这样吧,我们来签个约定。
听到签约,有没有害怕呢。
心里肯定会犯嘀咕吧。
怕再签一个13年不平等合约,对吗?
告诉你吧,我们的约定是:我会守护、支持你的道路,直到比永远多一天。呵呵,比永远多一天,这句话很熟吧,是你最好的兄弟——金希澈对我们说过的。
我是在12月23、4号的时候知道你要解约的。
当时听到,呵呵,真的有点不相信呢。
因为哥哥你一直是最让我安心的人啊,我一直以为只有公司让你们解散,你们才会散掉。但事实是如此,我从来没有怪过哥哥,我能理解你。在学校上信息课时,看了一下报道,大概的了解了一下。
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很矛盾,但我支持你,只有这样,你才会离开那个地方,回到祖国,但又想着你如果离开了,SJ不就要解散了吗,你们是一体的呀,13-1=0,13+1=0,ELF们记着呢。
因为自私,所以害怕你们解散,希望公司让步。
12.31的跨年,没了你的M,好像真的不行。
你看到了吗,四个弟弟都很憔悴啊。
M退场时,有一位庚饭大声的喊了声“韩庚!”你听到了吗?
那声喊,让很多坐在电视面前的亲都哭了。
那一声呐喊,喊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啊,我们都希望你快回家呢。






1.23,这个我最不愿意提及的日子。
直到现在,我似乎还活在那个时候,所有人的泪水,都在我心里,成了一个阴影,不知怎么才能抹掉。
shining star,这首歌也成了最虐的歌。
金希澈,这个天上天下,唯澈独尊,毒舌又自恋,被我们称作的二哥,你怎么哭了呀。
哭得那么伤心,那么无助,那么让人怜惜。
这是第一次吧,第一次在ELF的面前哭,第一次在中国哭,第一次哭得那么无所顾及,毫无形象。
他,不在。这是你哭的理由吧。
第一次在中国没了韩庚,在他的家乡没有他,没有人和你一起抽风了,没有人和你一起粉红了,没有人拉着你满场跑了,没有人挽着你的胳膊了,没有人在你抽风过了头来拉你走了,没有人在你说过中文后夸你了,没有人用宠溺的眼神看着你了。
什么都没有了,还要形象干什么。
还好,有始源哥,始源哥,这是我第一次叫你哥。
以前总喊你的外号。
现在你这个弟弟终于长大了呀,不再对着哥哥们撒娇了。
学会在哥哥难过的时候安慰他,给他一个肩膀靠一下,背着他了。
崔始源,你真的长大了。




“他没来,他爱你们。”这是你替你韩庚哥说的,对吗。
曹奎贤,你的《原谅我》是不是也是替你韩庚哥唱的呢?
向我们道歉吗?
傻瓜,ELF不需要你的道歉啊,因为我们从来没怪过你们,又何来需要你们的道歉呢。
朴正洙、李赫宰,你们两个很容易哭的孩子,哭得怎么那么惨呢。
ELF会心疼的啊。
嗯,这也可以是当做一种发泄吧。
全都发泄出来!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全都走开!







ya,Kim Hee Chul,你怎么就陷进去了呢,我澈哥怎么就哭了呢。
很伤心吧。
鱼水之交,在心里却不在身边。累的时候来我旁边跟我一起喝酒的人没有了,开心的时候在我旁边跟我一起笑的人没有了,悲伤的时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哭的人没有了,每天跟我嘎嘎吵嘴的人没了。 从此练习一个人走。】
你更新的cy,怎么让我们都有种不好的预感呢。
真的要离开了吗?
韩庚、你确定真的要离开金希澈了吗。
让他学会一个人行走,是吗?






1.23,韩庚,你终究来了。
舍不得是吗?
舍不得ELF们,舍不得兄弟们,对吗?
看到金希澈哭得那么伤心,心里也很痛吧。
七年了啊,依赖、溺爱、习惯。
不是说断就结束的。
金希澈,你为什么在韩庚离开现场后喊“hangeng xi",是不想让他听到,是吧。
怕他有负担?我们的希大,韩庚不在,你就慌了,跌倒了。
你就要坚强了,对自己说着,没关系。
我可以把这三个字也当做是你对韩庚说的吗?
没关系,你离开了。没关系,你可以放心的走。没关系,我会自己好好的。






出了这么多的状况。
我总是和自己说,和亲们说如果韩庚想回来,我会等,如果他觉得累了,我会放手。
1.23你们的泪水让我们都觉得回不去了,回不到以前了。






前两天,我们班上的一个ELF说想你们了,真的放不下,她和我们班的一个庚饭聊着聊着就哭了。她说她在听《爱的翅膀》,说歌词写得多好啊,

我们的爱是你的翅膀,
给你穿越风雨的力量,
你的微笑是我们的信仰,
欢乐忧伤有我们与你分享。

我看着这歌词就哭了下来。
前天又梦到哥哥们了,是完整的13个人哦。
醒来后,狠想你们。
屈指一算,韩庚,你离开我们的视线已经第46天了。
才46天,怎么这么漫长啊,没有你的46天,我们都很好,只是很想你。
自己明明想你想到眼泪掉完,却说着让你好好休息,我们还能等。
对、我们还能等。
我们还有一个九年约定呢。
哭的时候,
总是对自己说:1、2、3、4、5、6、7、8、9、10、11、12、13,数到13就不哭,ELF很坚强,有SJ哥哥们在呢!






韩庚,不管何时,记着:我们一直都在!






copy by super junior 百度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