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最 近

很 懒 惰 写 blog
可 是 很 想 写
所 以 我 上 来 咯 !

初 八

回 了 外 婆 家
去 到 才 发 现 自 己 的 鞋 子 留 在 三 姨 家



反 而 穿 了 三 姨 家 的 拖 鞋 来 , 笨 到
很 热 买 了 冰 淇 淋



红 豆 水 阿 姨 煮 的







 
一 群 在 吃 烧 肉 的 人


自 拍


 

表 弟 和 我




还 没 煮 的 汤 圆

下 午 吃 米 粉福 建 面

等 到 晚 上 姨 丈 他 们 吃 烧 肉 烧 猪


期 待 很 久 的 汤 圆
吃 完 , 散 步 去 买 这 些 来 玩

然 后 舞 狮

舞 狮 完毕


捞生 again

然 后 又 叫 人 来 舞 狮 表 演 醉 狮


 

然 后 又 舞 狮 多 一 次
这 次 表 演 舞 车
哈,第一次见




表 弟 求 圣 杯
然 后 回 姨 丈 家 睡 觉 ...


初 九

早 上 10:00 多 起 身
数 独



然 后 姨 丈 带 我 去 外 婆 家

表 弟 买 来 玩 的 很 久 没 玩 了 ...
我 吹 的


哈 , 表 弟

第 1 次 看 呢
鸡 蛋 大 菜 糕


 
舞 聊 和 阿 姨去 TESCO


看 电 视 , 电 视 机 中 TVXQ 来 的

回 外 婆 家 意 外 给 我 看 到 一 个 人 ------
哈 , 还 是 和 以 前 一 样 靓 仔
以 经 会 架 车 了...
没 聊 啥
因 为 他 赶 着 走
然 后 去 帮 倒 忙


 
煮 东 西

回 家 里 吹 泡 泡 again


 
晚 上 9:00 多 回 K.L 累 到


 

初 十

回 学 校 上 课 一 大 清 早 就 给 人 骂 ...
我 和 friends 弄 着 GEO 考 试 纸 ,
老 师 又 一 直 不 懂 吵 什 么
我 们 没 理 他
然 后 拍 桌 子 骂 了 几 句 竟 然 坐 在 那 里 .... 白 目
从 小 学 就 懂 哭 不 能 解 决 问 题 !
他 活 了 二 十 多 年 不 懂 吗 ?!
希 望 她 不 要 当 老 师 了 回 去 重 读 幼 稚 圆 吧 , 白 痴


初 十 一

偶 然 发 现 老 师 把 我 的 作 文 --- 友 情
贴 在 华 语 班 的 布 告 板
哈 , 之 前 说 过 要 post 上 来
结 果 我 懒 , 下 次 吧, 下 次 一 定 post 上 来
7:00 多 去 弄 眼 镜 然 后 和 姐 姐 的 朋 友 麻 麻 挡 喝 茶


my sister

到 9:00 多 回 家 …



THE END

2 条评论:

珑杰 说...

哇~~你的新年很怀旧叻~~
我以前也是这样过的~
很好玩的~~

尤其是舞狮~~
咔咔卡~

♥ Bowie ♥ 说...

怀旧?!
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