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 04/02/10 06:34p.m



知 道 你 们 都 在 看 我 的 blogspot
可 是 我 不 想 给 任 何 人 看 ...

不 是 讨 厌 你 们 ,
只 是 我 的 心 情 不 想 给 任 何 人 懂 ...

C.R  delete 了 那 篇 blog 的 评 论 ,
我 就 会 换 新 的 blogspot  纲 址 ...

那 些 有 link 我 的 纲 友 , 仙 后 and ELF 妖 精
请 在 cbox 留 言 我 会 告 诉 你 新 的 blogspot 纲 址

---------------------------------------

我 是 自 私 的 人
所 以 不 要 把 我 摆 在 第 1 位 ...
结 果 只 是 让 你 伤 心 ...

我 是 个 怪 胎 ...
渴 望 被 人 了 解 ........ 却 又 不 肯 被 人 了 解

付 出 真  心      才 会 得 到 真 心
却 也 可 能 伤 的 彻 底
保 持 距 离       就 能 保 护 自 己
却 也 注 定 永 远 寂 寞

我 把 自 己 摆 在 安 全 的 位 置 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