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Everyday Smile

经过几天心情好了很多...
这几天怎样过的也有点忘了...
因为每天都躲在屋里玩电脑
所以只能靠照片回忆

年三十晚



那天的我




团圆饭吃的春卷,
被我拍到很不开胃酱
可是真的很好吃...


陪姐玩电脑
看姐穿到酱就懂...
很冷吖...



我们写文章的工具,
话说老师交待的功课...完成了...
写的不是父母,不是所谓的好朋友...
只是一个我不认识却可以让我微笑的人
迟点可能会post上blogspot...
感觉上这次拿低分,
因为一开始就有点离题...
不管他,我爽就好...
年三十晚
缩了很多
因为之前写了也没必要再提了



初一


放炮丈放了2条
只拍了一张因为忙着悟住耳朵...
之后的事之前写了...


初二

阿姨,姨丈来完
和那班吵死人的小孩躲在房间玩电脑



衣服特写一张…


初三

还是一样躲在房里玩电脑...

我们的汽水...

红包

自拍

我睡的位置---角落
从小到大爱睡角落
比较有安全感的说...

红包,超级少...
忽略后面的床单...^_^


睡前一张…

最近常听的歌
明天过后 -- 张杰
第三者的第三者 -- 弦子







渐渐才明白,永远,在我们达不到的地方....
Everyday smile....

1 条评论:

紫菜 说...

现在热的很,哪里有这样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