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194 Today-24.07.2010

今天和A Ting说好,来我家练舞
11:00a.m    A Ting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
哈哈,终于我起身料。
走下去带A Ting上我家,刷了牙搞完一切后和A Ting去 Summer Grill 吃我们所谓的早餐....XD
今天 Summer Grill 的 wifi 很慢咯。
还和A ting一直说她们播的歌一直唱错字的~XD
吃完东西就上我家...
开料video来和A Ting研究~
A Ting 的进度比我想象中慢也~~~

很快的三点多料~~~和A Ting去Jusco陪我洗照片~~~
怎知道,JUSCO洗照片的关料~~~真的是!
不知道要去哪里,就去喝Starbucks...
然后陪A Ting吃冰。

等某人帮我洗照片中。
去买sushi给姐姐吃....
和A Ting 又无聊了~~~



可怜咯~~~

我们没事做就是吃!

我的衰样,

吃完就跑去楼上。


A Ting吃她的sushi...omg !!!!


终于某人来料~~~给了照片就走了~~
给回钱又不要~走的太急sushi也忘了给。
现在那个sushi应该在A Ting的肚子里...XD
Thanks , A Ting 和 某人....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