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191 13.07.2011 Putrajaya trip

答应了小妹妹——家琳 要写blog...XD

今天TOPAZ派东西~
我的收获!
王佩莹做了一件让我无言有好笑的事情。



我可爱的班级任老师。


今天去Putrajaya  ...
我带相机去拍照。

我的午餐。


吕静而的耳机。


吕静而小姐


Miss Coco Looi 和我。


去的时候阿许一直拍A Ting样衰衰的照片,A Ting一直叫来叫去~
然后我就改了听海的歌词。

“听海哭的声音 这个世界为免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一点不是A Ting
至少A Ting很冷静
可是 阿许
可是 阿许还拍个不停。”

听到她们笑个不停。


大合照!


大合照 2


大合照 3


我和美芳


 with Coco Looi again


和A Ting



严重的身高问题







和Coco Looi一直找水喝。






回!


还有其他照片在其他人的手机里。

----------------------------------------------

奖品!
我的winnie the pooh!



--------------------------------------

终于还是决定不要表演了。
对自己说 “对不起, 虽然自己觉得遗憾
可是没办法 谁叫你的脾气就是这样。”

-----------------------------------------

国民服务没姐姐的份,就是代表我中招了。
不管是与否
我还蛮期待的,虽然我还是有一点害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