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190 08.07.2011 Sport Day 。

现在的我想睡觉,来简短的一篇吧。

08.07.2011

Sport Day , 心情挺不错。
影像最深刻,邦了一个我活了16年第一次帮的头发。
Omg , 我,美君和佩莹真是拖了超久才走出去。


早上 我和涵。

小型F1 ——王佩莹!

没有比赛任何项目的我,就坐着拍照and 喊 !!!
TOPAZ Sorakan拿第一,真不枉费我喊得那么辛苦。=)

当宣布名次时,说真的啦。
我真的有一秒真的红了眼。
虽然知道Topaz今年不会拿第一,可是从第一跌去第四的那种冲击真的是很难过。

讨厌自己没有尽心尽力。

虽然Topaz 拿第四。
but Topaz , Cheer Up!
明年我会全力以赴!



after 运动会后和美君去TS换衣服。
yello colour的衣等下被人打~~
搞到我全身黑黑咯~



唱K去!!!



--------------

现在开始要搞歌唱比赛的东西了。
那个板真的让我头痛一下,毕竟我很久没搞这些东西了。
还有很突然决定的表演。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