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193 this week ...

星期一
因为之前帮思静开blog,弄blog....
思静就送了一个lens case给我。
猪的,我超喜欢的!







星期二

听了一整天的马来文东西。
早上8点开始到4:30将。当然有休息时间,不然我mati料~
ringkasan 和karangan那些都教到不错。
Novel 就听到我傻傻地了。
而且那个那个老师的说话方式,真的让我听到要睡觉料。


星期三

老师没来,我们去dewan练aerobicthon...
Priscilla她们玩抬人。
Priscilla 突然说“只剩下宝亿吧了。”
我不要啊!!!谁都知道我very fat 的啦~
Priscilla 就突然把我抱了起来。真的被她吓到一下。
然后我认命被她们抬起来咯~~我一直在鬼叫将~~~哈哈,想到就觉得好笑。
还有Priscilla真不知道她什么人来的咯,大力到竟然可以把我抱起来。XD


然后放学了,去拿了饭盒就上去pusat sumber
《华文歌唱比赛》试音阿~~~紧张到我。
我选了勇气来唱。
朱咪咪说:“选那么普通的歌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这首歌,的确满普通的。可是我不知道要唱什么嘛~~~
不是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的试音了,可是还是很紧张啊!!!
最后还是唱错料~~~

试音结束,去吃我们的饭盒。打包水喝。
Pn.Phang一直赶我们去上KH
做Akaun ...haiz...不是很会。

after school ...
回到家,妈妈带我去看牙医料。
洗牙和补牙。
洗牙没我想象的那么可怕嘛~~~


星期四

进了决赛的名单出了。
没想到那么快咯~
Priscilla朱咪咪都进了~

抽了号码~~~12号。
还蛮后的~~~



接下来就要
选照片了还有歌了。我都不知道要选什么啦~~~

还要弄歌唱比赛的板了~
还有表演。

还有我的功课,我的mathematics...
每次都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怎么办???



我喜欢这首歌。
想自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