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189 boring day....


星期6,本来决定去学校的。
可是突然没有了那种冲动去,那就在家睡觉去了。
善变,对吧?


本来决定和李可可小姐在星期5放学回家后出去的。
可是那天李可可的革命成功!跑去买了她的Dream Phone ...
真的是,害到我也想买。
可是我刚换没多久,就告诉自己要“知足”



星期5买完电话已经晚了,所以改去星期6咯。
星期6,早上起来没有东西吃就泡咖啡喝,玩电脑。
忘记自己没有洗鞋,李可可帮我洗了!真是百年难得一见。
发现自己手没力,看真一点。我的手抖得了厉害。
自己最近喝咖啡喝的频繁了点。
该戒了~~~~


搞定一切!出发!
李可可去金河找朋友,我出Time Square看几点有Transformers结果竟然full 到完。
等李可可过金河回来,我们去Time Square的韩国餐厅吃东西。哈哈!!!





我的!我的!


自恋可!

拍个无聊。


吃到一半,妈来找我们。

自恋可again!


闲闲逛逛 了很久,去starbucks...



无聊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