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LIFE》

19.02.2011
我自己一个去了gai gai....还真是无聊。
和姐姐搭的士去。
本来去Time Square 要RM6.00而已,塞车。RM10
到了。姐姐去做工,我就一个人去逛街啦...
然后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去Sungei Wang ....
天桥那里的人又拉我。我 閃 閃 閃....哈哈
去找姐姐,想说要买姐姐店那个外套。结果没有了...=_=
然后去1楼找金毛Monkey
3楼找阿恒
然后直上6楼。
去看看Super Show 3 的票买的怎样。
不出我意料,多人到。
然后下去逛街。
要回。莹表姐打给我。
来带我回。在Sungei Wang  那里等。
去天桥那里又要给那个人拉了~
那个人还说:“阿妹,不要将叻~”    (ps:我接受不到咯~我不是你阿妹~)
我还是  閃 閃 閃....哈哈

我在莹表姐的车上。莹表姐去提钱。
(ps:拍到好奇怪咯~)


去买KFC take away。
买jor 差不多50 几咯。
回Ampang莹表姐家又吃KFC。=_=
THE END the KFC ...
iPhone   ....很好笑。


然后玩这个。


然后去Rawang 我表哥的女儿满月酒。
又吃好多也。=_=



回K.L。12多咯~
在莹表姐家Sleep....

Good Moring~
阿姨打包面给我吃。
我莹表姐的吃饭厅。
有好大个镜子。



然后去HongKong商店逛街。
然后又去喝茶。
那里有人妖。第一次看到让我想吐的人妖。
去陪阿姨剪头发。
又去JUSCO...然后去我家楼下吃东西。
吃了RM143...







-----------------------------


今天其实真是....
多谢A Ting 陪我...
还有豬咪咪帮我吃那个肉。
还有A Ting 和 阿许 在我Facebook留言留到爆。
Facebook被人留言留到爆,那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咯~




不留言,也在反应那里赞个叻~



迟回复,迟回访。不好意思。

2 条评论:

shinyi 说...

亲 谢谢你给我留言哦^^ 你也加油~~〉///〈

♥ Bowie ♥ 说...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