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太完美》情人节。

14.02.2011
情人节,我终于去学校咯~



哈哈!school look ~
很好笑的是焦点都在我很性感的眉毛。
哈哈哈~果然我蜡笔小新的眉毛不是浪得虚名的...XD
还有的是我的手指也太...短了吧!在短下去会变成小叮当了咯~
还有莹给了我Super Junior的红包。
那个红包是epop杂志的。
很多人要买都买不到的。
哈哈~


情人节嘛~
我当然还是在家咯~
处女座 把所有事情变成习惯是处女的拿手好戏。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Never mind 啦~
习惯了~
今天考BM考到很烂。
情人节,待在家,上网,玩PSP,听歌,温书。
对我而言还是[太完美]的情人节。^^




SJ-M这次加了敏和赫进去。
又要演唱会又要主持节目又要拍戏然后现在又要宣传。=_=
不要太辛苦。





 我要说回我的亚当夫婦。
我好想他们。
last 那一集,不怕和你说我哭了~
看權写2011.1.6-Happy Ending...真是tak boleh tahan...




无意发现这个。
佳人唱的好好。我的blog 放了这个歌了=P
看到我也是好想哭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