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预。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愉快的过了年 =)
愉快还是有的。
只是尽能力的忽略吧~毕竟我脾气很暴躁,每次都是我开口骂那几个小孩先的。
可是我想用愉快的心情过个.Happy Chinese New Year
耶!我成功了!
今年的收获也不错叻~
差不多有$700 (ps:对我而言很不错了。)

现在已经开学了,可是我没去wow ~
现在接下来的几天,我可能不没去school lol.....
我要回Rawang去外婆家。
外婆家 摆檀。(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我要去帮忙 。哈哈 说到自己有点心虚
都不懂我是去帮忙还是去吃的。
下个星期还有Exam, 死定了咯。
幸好 
我有带我的Nota Book 来。自己复习lol~



回K.L后我要去shopping.....^^
帖子,想着要不要写。
I'm lazy Girl ....


好吧~要下雨了。
停笔。
THE END 。






2 条评论:

EngKie 说...

新年快乐 ~
翘课哦 哈哈

♥ Bowie ♥ 说...

哈哈,对阿~
Happy New Yea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