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意外》脚软记。

今天被吓死了!脚软了~


考KH之前我们很无聊。
莹和静而在玩。莹在拿刀片割纸,静而又抢那个刀片。
然后就割到了。
开始我以为静而在开玩笑。
看看下,不对咯。很像很痛。
静而跑去厕所,我跟着去。地上都是血。
去到厕所吓到!静而在洗手盆用水冲伤口,洗手盆都是血叻。
那时我才看到静而的伤口很深。
我就帮静而按摩,不要让她将痛。(可是好像没效=_=)
然后拿tisu按着伤口止血。
老师来了,看伤口。
然后倒油到静而的伤口。
yer~
老师帮静而包扎(其实我好想说:“老师那个不可以拿来包伤口啦!”)回班,帮静而换胶布。
然后我发现我脚软jor~
真是!=_=
静而明明好痛又要在那里笑。
莹内疚又要静而割回她。  (P,你sot了阿!)
2个气死我啦~!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