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25.02.2011 and 心情。

玲玲表姐生了!
是个Girl Girl 来的~
好可爱,她开眼睛了 。






------------

华文,我竟然进步了!Happy到!
这次有70mark...真的很开心。


昨天Latihan Rumah Sukan...
对于我——不喜欢运动的人。真的是一件是的事情。
跳远,我一直以来我是没有pass过的。
赛跑,我一直以来是跑last的那位咯。

这次,当然也是那样。哈哈~
然后下大雨,还给我淹水
水还有 蟑螂 and die了的蟑螂   在浮着。
对我而言,幸好没有壁虎...yer!想到就好恶心...


------------




在这里每个人都好忙…
忙这补习,上课,活动,一堆功课and projek…more more more...
其实身为中三学生的我。
的确,好像是该这样的…
可是我也怎么了…
懒散?好像是的…
或许,也是对自己失望…
给自己那么多时间和机会,怎么还是失败了...
老是说要努力过得更好,自己怎么还待在原地呢?
我的动力呢?去了那里?你们怎么不见了?


尽管我微笑,生活还是让我觉得厌倦









不留言,也在反应那里赞or 加油~

4 条评论:

小靈体 说...

华文进步了值得鼓励呀!!
今年要靠PMR哦,
要加油哦~

♥ Bowie ♥ 说...

我会的....^^
你也要写出更好的文哦~
我会常去看的。

EngKie 说...

我很喜欢华文=)
要加油哦

♥ Bowie ♥ 说...

我也是很喜欢华文。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