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SJ出道五周年,我们相爱五周年。

今天不管怎么说 都要来更一篇
今天什么日子...?


我们蓝家的大日子。


SJ出道五周年,我们相爱五周年。









我们要像特一样坚守住SJ的名字。





我们要像东海一样不管别人说什么。
只要
记得 13&ELF ; 记得 我爱你





那一天你说 “对不起”
你们紧紧相拥。






那一天。
你,离开。
他不哭,他坚持。
明明最舍不得的是他 却脸带微笑。
这让我们怎么忍得住眼泪。









我们都很想你,他们也好想你。







强仁,我们的金勇士。
二年,很快的。
每呼吸一次 我们就更靠近了一步。




庚往自己梦想飞吧,累了回头看我们都还在。







起范,我知道你回来了。



今天很莫名的红了眼眶,感动。
只有你们能让我这样
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2 条评论:

W.Ning 说...

特,我会陪你一直守护SJ!!
到永远~~

♥ Bowie ♥ 说...

我也会...
我们都要一起陪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