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010娱协奖》




去看了娱协奖,
不错咯~
(电视机没有的)
vivian说:“之前我在那里讲箫慧敏就在那里摆,等下箫慧敏在那里讲我就在那里摆。所以我们是by2 !”
然后她们很有默契的摆了一个pose。
很无言下的咯。

其实我只有拍到舞台,没有相机就不想拍了~
满满的人。

上台咯。




戴佩妮
拿好多奖,好厉害~
有一次拿奖还是表演后脱鞋脱到一半出来。
真人好小一只~

张智成
拿奖时哭了~加油~

我有听到[坏人]啊~
还有他很可爱啊~他很陈威全说:“我不要和你好了~”



也有听到[我爱他]

然后没看完就走了。
我没看到的部分,很可惜咯。
尤其是那个lady gaga...



还没看完就走,和大姨去吃东西。
我们的号码20


大姨说阿妹4号的ticket,full 叻~
现在看3号的还有没有。
还有和大姨说我要看wander girls.


回三姨家看[义海豪情]。
S.L.E.E.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