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再见。你好

那天我去还书囖...


From 2
我和你说 再见囖   
应该说ByeBye 我们不会再见了。


From 3 我既期待即害怕的和你说 你好。

-----------

16.11.10

我们的[大吃会]



丰富叻 其实还有很多 ice-cream 等...
然后 许 又喝醉叻。还很醉。
又一直要我喝...=_=


下雨 我们说下去淋雨
许 醉到走不到 可是还是下去
我们真的很crazy...
回来湿完咯~

5.00p.m all go back home...

----------

19.11.10


难得相聚的日子。。。^^
唱K



一去到赵就和我说她的手
一看就懂又和吕玩啦。
真的很变态下的咯。

吕就和我说我的BI pass 叻~
yes!yes!yes!

罗就给我礼物,迟了很久的礼物。
but ... Thank... 



我们一直说拍不到。很多人。
然后吕拍到。厉害。
 
sing K time end...
 
莹和许回了。
我们就陪吕买头发的东西,买了百多。
吕 is rich women。。
 
然后陪我剪头发。
变回平头妹了。

然后符和赵回了。
我们就去[石好]喝水

 coco VS b0b0

是不是我拍到比较好。
吕被我笑了。
哈哈。

罗在帮我收礼物。
我开了放不回去。

这个sot sot的吕。

五点多,罗去S.W 去学钢琴。
6.00p.m 我和吕go back home lol...

 
----------
 
I want this , who want buy this for me....
 

------------

我们都以为彼此变了
因为一些事我们都以为
其实会不会 只是我们以为而已。
久违相见
坐在一起。谈天说地。
我们还是朋友。
心,更坦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