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不想睡。又睡不着。

at 三姨's home Now...
我打着blog的现在是3:08a.m。
不想睡。I don't know why ?
现在的line很烂。no mood咯~

tomorrow will go to Genting again....Should say today...
好像是去看颁奖典礼的。我不知道。
又有房就去咯。

之前我的侄子看我玩电脑。
给他看这个和他说我要这个。





然后他答我:“我没能力买给你啊!”
我很无言咯,也很炸到下。
那话好像不该是和我说的咯。
那个bag就是Hebe的MV 你太猖狂 里头的那个。
满like下的。
台币4千多。这里How much???



这个我也是很like....
I don' like 小小个的咯。
我不适合。



没什么可以说了。
现在是4:48a.m。
我要去小睡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