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平平静静的生日+中秋节+sony LX3

...生日 平平静静的过掉了
...是有点 可惜

...没有蛋糕的生日 不是第一次
...妈 要给我买我不要 因为我不喜欢吃蛋糕(ps这一点不太像女生)

...也没特别庆祝 其实本来有和吕一起庆祝
...只是不想去 让她们帮吕庆祝快活去

...可是当天还是有唱 生日歌给我听
...那几个笨蛋 我说没去读书还真信
...然后还收到很多 补物
...第一份就是上次提过的超大本超重的SJ写真集
...by佩莹.赵.朱咪咪
























...里面是一对情侣杯 (Maggie 另一个你要我拿给谁用...?)
...还有一对耳环
...by Maggie



















...妈买给我的手机吊饰





















...韩庚庚心专辑and袋还有一个海报没拍到





















...滑鼠垫
...by吕



...大合照
...令我吓到的事我Facebook有100++个留言
...Omg!


...中秋节去了某地方 美是美
...可是一点中秋节的feel也没有
...拍照也有很马来人 走来走去
...搞到我没mood 只拍了几张




















...昨天去某百货走街 买了几件衣
...还跑去看相机 我要买特在no other那架相机sony LX3
...那个人还拿了一个新出15天的相机给我看
...真的很美 还有自然的那种模糊美
...而sony LX3就可以放大很多   那一架好?




看完相机就去吃日本餐 吃完去买starbucks喝









吃到好饱回家
最后来一张照片
手忙脚乱的感觉


2 条评论:

W.Ning 说...

你的生日礼物很棒啊!!!
BIC 还是我自己出钱买的==

♥ Bowie ♥ 说...

是呀~
虽然没有蛋糕也没特别庆祝...
可是收到这些礼物...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