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忽然



9月的第一篇...
忽然一想
噢!要生日了...
我的心情平静的连自己都吓一跳....

忽然
想起她曾经有一次和她在MSN聊天
她用手写
I  ❤ BOBO。(ps : we just best friend)
然后我想把那个图save起来却save不到。
她说以后你想看我就写给你看。
她很随意的一句话,我当真了。

我一封一封的信息,电话一直的沉默。
我知道她身边已有一个知心的朋友。
我安慰自己可能她电话没钱所以没回我信息。
后来觉得
或许她已经换电话了呢?
或许我的名字早已消失在她的联络簿上。

坚持到最后她的名字还是消失在我的联络薄上。
她的话消失在风中。






只是忽然想起..........她...

1 条评论:

✖Maggie✖ 说...

我想我知道那是谁
因为我和你一样 电话一直的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