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Holiday life....

....要开学了!无奈....
...最近下午,总在追看SHINeeHollo Baby而晚上就陪姐看big bang...
...现在Hallo Baby看完了~超舍不得啊!为什么只有12集啊!?舍不得啊....



...而我和姐看了很多big bang自做剧...真的是让我笑到肚子痛.^^...
...尤其是[ Big Bang之夫人 ]真的会笑翻!..
...还有GD的纹身真的超帅的!考虑以后也去纹一个...



...我不是要左青龙 右白虎啦~纹个简单的就好了~哈!...
...另一点很多歌词曲都是GD自己做的...厉害!!!....

...昨晚看恐怖片到五点,3:00p.m起身...
...恐怖片看到一点真的几恐怖下...
...这恐怖片有三部



--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I still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I'll Always know what u did last summer

其余时间我在睡觉,因为我怕~哈!





没买....  Y.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