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令我讨厌的城市

我回来了 令我讨厌的城市

对!这就是我回来后心里的OS

我回来了 令我讨厌的城市
我讨厌城市 真的讨厌 原因很多

这两天 我
第1天 是因为喝太多咖啡
结果睡不着 胡思乱想
想起了    
一个我从没提起的 它。
它 离开我几年了。 想起 它 离开时的痛苦,
我哭湿了整个枕头,
那么多年了,才发现我一直在怪自己

第2天 是想起很多事
压抑了很多无奈 流的几滴泪

- - - - - - - - -

发现我的手机 有很多照片
所以上来啦~

我自己煮的 样子是难看了一点啦







































去风姨家游泳过后 打机I N G . . .


POSTER比赛的奖品 到现在我都还没



















从小吃到大的冰淇淋




















上次吃寿司拍的 还用哇沙比写了个SJ

火锅那一天

表哥的女儿


三姨堡的 养颜美容


三姨 邻居家的


三姨家


利比拿的真身



三姨家的 旺仔 睡得很像袋鼠


假期生活每天到少2杯茶



我最爱的果冻




最后,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