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2 份礼物

倒数几个小时后 我 Birthday 就来了....
Happy Birthday t0 me ...

今天收到了 2份礼物...

1份是 送的...
是她去Penang买给 我们的纪念品
谢谢啦~

















next is ....
我 Birthday 的第一份礼物....
就是对我来说很 贵的 Super Junior - Boy in the city 3
Thank  3个傻瓜 very much..........^^
























2010.09.21
Happy Birthday to me....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补回一声:生日快乐~~
我也来你家看看咯~
BIC3阿。。。我激动啊
这个我也还米买。。太贵了 TT^TT

♥ Bowie ♥ 说...

谢谢~
是啊...我也是舍不的买...
又要save money 去SS3 有要买 4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