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SAD

1 8 /  0 1 / 2 0 1 0 我 永 远 记 得 这 一天

我 心 多 痛

泪 流 多 久

我 不 会 在 相 信 你 们 , 对 你 们 失 望 透了 ...



朋 友 们 ,
谢 谢 你 们 的 关 心
让 我 没 那 么 难 过
你 们 不 用 问 我 发 生 什 么 事
我 不 想 说 也 不 会 说
我 只 相 信 时 间 会 淡 化 一 切 伤 痛



1 9 / 0 1 / 2 0 1 0

今 天 上 SC ,
老 师 说 我 变 ___  勤 劳 ___了
我 ... 有 点 惊 讶 , 也 有 点 安 慰
下 课... 终 于 吃 了 早 餐 ...
从 昨 天 早 上 吃 过 早 餐 后 一 直 没 吃 东 西 , 没 办 法 吃 不 下
放 学 去 运 动 ,
我 , priscilla , mei jun 一 直 跑 去 偷 懒
结 果 被 人 骂 咯 ...
越 来 越 不爽 xxx 的 感 觉
今 天 难 得 没 什 么 功 课
可 是 却 感 不 到 一 点 开 心
回 家 , 一 个 人 搭 30  号 回 ...


寂 寞 ,
我 却 喜 欢 这 样 的 寂 寞
看 着 车 窗 外 不 一 样 的  风 景
哼 着 一 样 的歌 曲  ---- 你 看 不 到 的 天 空
我 想 哭 ,
想 就 这 样 哭 出 来 ,
我 想 你 ,
想 你 。
在 我 最 需 要 你 的 时
你 ● 却 不 在 。


-----------------------------------------------

SJ 的 票 ,
因 为 一 些 原 因 没 买 到 ,
这 让 我 更 不 开 心 ,
我 本 来 很 期 待 的 说 ,
不 过 有 个 人 比 我 更 不 开 心...
那 就 是 我 姐
今 天 姐 对 我 说 : '' 错 过 了 三 次 ... 这 次 又 要 错 过 ...”
心 疼 的 感 觉 ...
可 惜 ,
我 自 己 钱 包 的 R M 2 0 0
却 也 不 能 替 姐 姐 做 什 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