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两杯热咖啡,心情是明白,因为,我对的人,不是他。

又过了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蛮__勤劳__
(其实也不是说很勤劳)
只是老师讲课尽量听,
虽然还是听不进...
老师功课尽量做,
虽然还有很多没做...
不懂这份勤劳可以维持多久???

每次放学回家
洗澡,
吃饭,
玩电脑,
做功课,
6:00p.m就睡了...
连我最爱看的 __得奖的事__ and __娱乐百分百__都没看...
星期4那天忘记带课本回家,幸好没被没收...


第一个星期就酱累了,
那么下个星期呢...???


---❤---❤---❤---❤------❤---❤---❤---❤---



两杯热咖啡,心情是明白,
因为,我对的人,不是他。

如果我够坦率的话,我真想亲口跟他说声谢谢你,
没有和他的过去,就不会有我们的现在,和未来,
谢谢我们爱过,谢谢我们遗憾,

还有,谢谢你,
让我学会,爱。

by 橘子 <<对不起,我想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