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RAWANG LIFE 23~24/01

星 期 五
跑 去 买 Super Junior 的 专 辑
不 过
2 月 尾 才 可 以 拿 到 ...
晚 上 1 0 点 半 坐 风 姨 的 车 回 Rawang

 6 0 多 分 钟 的 车 程
车 窗 外 不 一 样 的 风 景
手 机 播 着 不 同 的 音 乐
我 心 里 想 的 却 是 同 一 个 他


1 1 点 多 才 到
和 姨 们 一 边 聊 一 边 吃 五 姨 弄 的 牙 箍...



到 1 点 多 才 跑 去 睡
早 上 去 吃 东 西




走 去 菜 市 买 东 西
回 到 五 姨 家 , 跑 去 楼 上

看 戏

洗 澡

过 后 去 吃 五 姨 弄 的 栽 菜 ( p s : 不 懂 是 不 是 酱 写 ) 




好 吃 呢 ! ! !  够 辣

吃 完 了 ...
我 , 我 姐 ,  肥 仔
3 人 行 去 散 步 ...
去 了 一 个 很 漂 亮 的 的 地 方
坐 在 那 草 地...
干 了 许 多 无 聊 事 , 看 照 啦 ! ! !









坐 到 6 点 赶 回 去
擦 了 粉 底 酱 就 出 了
去 到 和 姐 一 直 看 着 那 瓶 红 酒 ,
超 想 喝 的
姨 们 又 在 那
害 我 只 能 喝 橙 汁
看 照 呗 ...




吃 到 1 0   p . m  酱 就 散 场




回 到 五 姨 家 换 回 衣 洗 好 脸 后




今 天 也 是 啊 叔 生 日
过 后 看 戏 看 到 1 点 酱 才 睡 ...




早 上 又 走 去 吃 东 西 , 然 后 又 去 走 街
一 条 牛 仔 裤 才 RM 5 太 便 宜 了 吧 ! ! ! 傻 眼
姨 丈 才 买 2 条...
过 后 走 去 中 国 风 那 里 卖 好 多 过 年 东 西 ...




那 里 东 西 超 便 宜 的...
K.L 卖 RM2.80  的 笔 那 里 才  卖 RM1.80
害 我 和 姐 失 心 疯 买 了 好 多 我 们 起 来 买 了 RM 40++
我 和 姐 还 买 了 个 杯 子
为 什 么 是 宝 蓝 色 呢 ???
因 为 宝 蓝 色 代 表 Super Junior 吖 !!!
哈,
失 心 疯 血 拼 后 回 五 姨 家 拿 行 李 去 三 姨 家 ...
三 姨 家 进 白 蚁 很 多 东 西 烂 了 ,
姨 丈 来 修 东 西 ,
修 完 了 又 跑 去 云 顶 ...
叹 ,
9 点 才 回 来,
10 点 回 K.L



最 近 习 惯 待 在 blogsopt 就 算 没 写 ,
也 会 看 着 ...
心 情 是 想 念 ...


3 条评论:

Cassiopeia揪揪 说...

我也来踩你咯~~~

mou瑩 说...

呀~~~感觉你阿姨很会煮东西哦?
那个风景很美呀~~~

♥ Bowie ♥ 说...

b0b0 t0 cassiopeia = Thx~^_^

b0b0 t0 온월영 = 是 呀 , 我 阿 姨 很 会 煮 东 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