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 疲 惫


25/01/2010

突 然 决 定 2 6 / 0 1 / 2 0 1 0 不 去 上 课 一 天

觉 得 自 己 撑 的 很 疲 惫 ...

你 呢 ? ? ?

是 否 和 我 一 样 很 疲 惫 ...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by 徐佳瑩 失落沙洲




当 下 我 的 心 情 就 是 这 样 吧 ....

每 一 天 ...

每 一 天 ...

都 会 习 惯 在 心 里 头 问 自 己

: " 我 看 着 这 样 的 风 景 , 你 看 过 了 吗 ? ? ? "

: " 今 天 天 空 很 蓝 , 你 是 否 和 我 一 样 看 着 同 样 的 天 空 ? ? ? "

: " 我 撑 得 好 累 , 你 呢 ? 和 我 一 样 在 努 力 着 吗 ? "



每 当 想 他 时 习 惯 写 上 我 对 他 的 想 念 ...

如 果 看 不 懂 , 只 能 对 你 们 说 声 不 好 意 思 !!!




如 果 你 坚 持 , 我 会 陪 你 走 下 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