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室内设计

手 抄 Nota 抄 到 生 水 泡

数 学 题 搞 到 我 脑 袋 快 爆

而 我 的 脚 还 是 好 痛 ...


最 近 真 的 变 很 乖 了 ,
功 课 全 都 有 做 ...


或 许 去 年
疯 够 了 ,
玩 够 了 ,
就 该 努 力 回 了 ...


以 后 要 做 什  么 ? ? ?

问 自 己 这 个 ___ 问 题 ____ 好 多 次 ...

可 是 每 一 次 都 没 答  ...…

妈 叫 我 学 ___  室 内 设 计 __

这 条 路 对 吗 ?  ?  ?


我 很 怀 疑 , 我 真 的 有 这 个 能 力 吗 ?


___ 室 内 设 计 ___ 这 条 路 好 难 走 ...


-----------------------------------------


SUEPR JUNIOR 要来啦~~

I want g0 t0 see ...

我要去摇滚区

RM485...

=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