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222 :)



很多时候...哈哈!其实我也蛮喜欢这样的自己。
有点乐观的自己。
有点傻的自己。
不把别人想的太有计谋的自己。

虽然这样的自己不常出现。
但,这样的自己确实真真实实的活在我的心底。
只是她不太爱跑出来。

我想她和我的共同点就是一样爱睡觉吧。
睡着了就与世无争。
或许又和我一样爱假装睡着。
眯着眼睛。看见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但,却不知怎么面对。
那只好继续装睡。

感谢那个人,让我知道她住在我心底。

----------



 
那一年,学会露出牙齿的大笑。
那一年,学会放声大哭。
那一年,学会了拥抱。
感谢。



上帝竟然尽然给了我机会,那我为何要退缩?
李宝亿!勇忘直前!冲吧!




我们爱,因为 神先爱我们。
约翰一书 4:1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