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17岁的生日,有你。

 
My table :)
 
喜欢把书铺的满满的桌子。
喜欢忙碌的生活。
喜欢累到,倒在床上就睡着的日子。
喜欢充满挑战的生活。
喜欢学到很多东西的感觉。
 
 
又跑上来了这里了,其实都是看心情的。
九月过了一把半。
这个月还是一样“甜酸苦辣”每个都品尝了。
 
 
 
 
20.09.2012
inbox message .
 
pig
tomorrow birthday o?
:3
hehe
 
:)
和他说以为他会像我一样
在他生日时早上sms他,和他说Happy Birthday 和随便吵他起身。
xD
 
然后他说

then tmr wish u again lark xD
don't worry



21.09.2012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手机。
没任何信息。
忘记了?又开始乱想了。他答应我的:(
7:30a.m
收到他的message 啦!!!!

pig pig,happy birthday yea~
may God bless eu in everything ^^

开心~他答应我,他记得而且他做到:)

之后知道一些事情。
真的好难过。
原来~原来~
对着他不说一句话。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对着他了。


他只是有点无奈的问"Poh Yee 等下去看戏哦?"
点点头。
他们走了。给他们去打dota先。
我在学校陪他Maxine,Jasmine ans Sarah cooking...
开心不起来:(

5点将。
走去pavilion和他们会合。
看到他。
竟然走开了。
和Harrison 聊聊。给他看我刚刚拍她们cook的food ...
全部看到都表现出疑惑的样子。还问"what's this ?"
他过来了 拿了我电话来看。
和他拿回我的电话 我的电话太多秘密
他给回我 笑了笑 这个笑容很温柔。


后来到时间看电影。
拉着我细佬的书包走。他走在我们的后面。
上手扶梯时。
他他拉拉我的马尾。
转过去看着他。
他说
生日快乐:)
Thanks.
礼物叻?
不是应该你给我咩?
你生日嘛~所以你要给我啦~xD

把看戏的票给他,他傻傻的看了一眼。又给我抢回来了。

有没有一个人让你也不知道你在气什么,他一笑你却也更着笑了。

他答应早上祝我生日快乐,他做到了。
他答应我陪我过我的生日,他做到了。
:)
17岁的生日,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