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piggy :)


这个是他给我的第一个礼物。
:)
他从china回来后,有一天突然sms找我
然后就顺便闹他"where my souvenir?:3"
他就和我说
"in toilet bowl~~hehe xD
monday give euu la ~(:"

结果Monday 也没和他拿。
不过他又叫我"piggy"时,发生一些事情害我差点喷鼻血= =!
晚上sms他。
"so sad ~so sad~someone forgot something :("
他说你都没有问我 :3
还和我说他更sad 因为他的"lao po"
要坏了 xD

Tuesday
等到放学和他拿。
又明天。因为他说懒惰下去拿,书包在下面:3
我就这个look
:(
他就叫我自己去拿~在他书包里面。
结果我也没去。

Wednesday
早上坐来我旁边,拿着书包看了我一眼。
然后就从书包拿了一包东西出来。
他就pass给我。说自己选:)
第一眼,看到就是这个pig pig。
想都没想就拿了。
pig pig 对我的意义非凡 arh xD
"piggy"

他问我选了什么,我说“猪”
他笑了,我想我这辈子都会记得他的笑容的。
我17岁爱上的笑容。
我17岁爱上的男孩。


"piggy~"

"做么?"

". . . . . . piggy~"

"idio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