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胡闹 <3

 
 
那一天,
又隔着一个位置坐在他旁边睡觉。
 
其实有点无奈。
就只好继续睡。
 
突然他尽然走过来。看着我说:“做么一直睡觉?”
“很累arh~头痛 :( "  我在对他撒娇 ?!Omg !
 
math book 放在桌子上。
开着却没做。
他看到尽然拿来看,和他抢><
最后...还是让他抢到了。==
无奈的趴在桌子上看着他。
他很认真的看着我的书。
然后又拿起我的eraser擦~擦~擦~
又拿起我的笔写~写~写~
 
我看着他,有点无奈。
问他"这个星期6你有去哦?”
“嗯...做么?不欢迎?"
"没有啦~问下罢了”
 
继续看着他...
然后又睡了。
他终于完成了。放下书,静静的走回去他的座位。
拿起来看,尽然在我的书上画画~><
 
 
一开始看到只以为是一个脸。
以为他乱画。
只转过去看着他说:"Daniel Yap !><"
"做么?不是我画的~PraJaw画的><"
不打自招==
 
后来又趴在桌子看认真一点。
原来.......是个猪。
 
“我看了很久才知道是什么><"
"什么来的~什么来的?xD"
"..."
"什么来的~什么来的?"
"pig><"
"你来的啊~:D"
"=="
 
 
Jasmine走过来和我说话。
顺便给她看那个pig pig ~
Jasmine尽然说“叫你上课尽然在画画"
Daniel 在旁边听到就给我大笑。==
还说“是咯~还画到不知道像什么><"
 
我喜欢他的胡闹。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
我想是的。因为你无法控制你的心跳。
 
喜欢一个人是有原因的,我也认同。
因为只有他还会当我是脆弱的女孩,摸摸我的头。
 
 
别人觉得我是不需要被保护的super girl 也无所谓,
只要有你就好。
只当你的pig pig
只当你的Cinderella
只在你面前脆弱。
只要有你保护就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