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210 致: Maggie许美琦

致: Maggie许美琦



哈哈!
一开头就放张非常有历史性+震撼的照片。
那是最初的我们。
(ps:好可惜这张照片的完整版已没有了)


Maggie Hee 说好要一起写blog...
我写一篇关于她的,她也写一篇关于我的~
而且她说她的名字要放超的!
可是其实我真的有点不知道要写什么 。

现在2012年了。
多快,不知不觉认识你6年了。
你算是我般来KL后认识最久的朋友了。
不知怎么的最后好像剩下我们俩个了,每个都各奔东西。
现在我也走了。
你要加油哦!


谢谢你说你想我,没那么寂寞。:)


今年算是我们一起出去最多的一年:)
照片也多



和韦仪她们一起唱K那天。 

你的生日
你说你看到那个蛋糕你想哭出来了!
我还写了卡片给你!
you are the banana of my eyes :)





某年。xD


我和你竟然有一样的手。
same size !



这张maxine拍的!
你说很有feel !;)


下次再一起出来聚聚吧。




不如就承认一下,我们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
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我们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有时候,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单了,
正如你总在想念某些人,也总会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


只希望,
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
 某一天, 我们相遇 , 还能相认, 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
 那一刻, 我定会泪流满面。






I'm sorry for you , I never say goodbye to you .

Goodbye , frien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