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209 小报告



  1. 今天和朋友去看“结婚那件事”
    对我而言有好笑到,有感动到,but也有无聊到一下。xD

  2. 下个星期三我就要开始我的转校新生活了。
    有点紧张,加油吧!

  3. 星期一要去买鞋子!
    不然以后每天穿那割脚的鞋去上学,我的脚会痛到走不到路。

  4. 本来想写写新年的东西,可是我懒+我忘记了。可是我还是想写不过迟点先吧。

  5. 许美琦小姐,我们一起失约了。


  6. 换了新Laptop也把celcome那个烂东西给cut掉了,换unifi啦!:)

  7. 最后以后我一定要变成很厉害的人!
    赚多多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