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211 我和你的蓝校裙生活。—2



按进去

Maggie Hee给我的。
没有哭,不过很感动。
期待你的part 2 and 3

原来我在你心中是个“满脑子理想的 李傻姐”
不过...我的确是”满脑子理想的 李傻姐“
只不过我把自己给忘了 。
谢谢你提醒,我还是“满脑子理想的 李傻姐”
不过....我还真是“满脑子理想的 李傻姐”
不然我怎么会放弃熬2年就毕业的蓝校裙生活。
去坚持转校,重新学习叻。
很多人觉得我的决定转校是错的。
听别人说的多,搞的我也怀疑我自己的决定。
可是想起以前在那里的生活,真的很辛苦。
我不努力吧。
没学到什么,还有那些话。
真的,我不要回去。很难受。
或许2年后毕业了,可是我的脑袋是空的。
那我又能做什么呢?
陈老师说过我是个稳健的人,所以相信我的决定。
以前每天和你们在一起,是又笑不是笑。
好像每天都有人做了些丢脸的事情让我笑到鬼将。
虽然我们每个的心都好像有根刺。
尤其是和她,我觉得或许我和她真的不会再见了。
在这里和她说:“Bye Bye”吧。
虽然现在我在那里不能像个疯婆子是又笑不是又笑。
还每天对着那三副墙的table做功课
ps:可是坐我隔壁的小妹妹Sara时不时会爬上来看我做什么,她很可爱。)
可是你都会说我们都在彼此作战中的生活中,所以总要舍弃平常生活的一些东西。
but 我也和你说过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和新学校的人混熟。
然后....哈哈!
让他们陪我一起疯!xD
 
我和你的蓝校裙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