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212 for maggie ——3

"一个 缺乏着某些东西的心
而只希望有一个大拥抱的安慰来填满。"
只能说我太喜欢这句了。
还有你快点找到你的新“衣袖”吧。
不然谁可以让你拉“衣袖”过马路。
谁可以陪你待在厕所2个小时,然后还要借“衣袖”给你擦眼泪。
或许,真的没有下一次了。
“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
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是做事的人。”
看到这句,我第一个想起你。你知道为什么吗?
嗯,算了。
在你的无名部落格看到的

“每一段记忆,都有个密码。
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
你也许会说“不是都过去了吗?”
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伤的宿命,那种宿命叫“无能为力。”

或许你以后会过马路时想起我,哭时又想起我的“衣袖”。
其实以前的我很希望,你哭时会想起我的“衣袖”
然后跑来找我哭诉then我不知不觉也可以和你诉苦。
"一杯茶,一首歌,一个人的世界。
只是耳旁那首歌,那么熟悉,也那么寂寞。
想起一句话,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
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的人要进来,就有人不得不离开..."
"每个人都在2500万年后 还是会相遇 做回同样的事情 "
"都说时光飞逝。
其实时间一直都在,只是自己的心在变,情在变。
人说抵挡不过时间,其实是时间抵挡不过我们的善变。"
------------------------
刚开始homeschool的生活,就有朋友和朋友冷战。
我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but当然希望她们不要这样,可以和好如初。
因为对我而言16,17岁总是很寂寞。
我不希望她们和我一样。
(ps:我真的打到手指要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