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187 某日的事情,完整版。=)

某日的事情。
很难的和吕静而这位每次放飞机的小姐出去了。
还有涵和Mr.Book。


等人齐,我饿了。去vivo
去到不知道要吃什么=(
然后叫了个pizza 和一个汤。


吕静而say:" 很饿啊~拜托你,快点来啦~~~“
XD
终于来了。


那个汤给Mr.Book放了很多黑胡椒所以不能喝了。
可怜的汤。

拍照...
把Mr.Book 也拍埋下去。XD




吃完后,去走走。
应该说是和他们去找海绵宝宝和Hello Kitty。
每个都有收获。除了........我。=(


然后去打保龄。
吕静而和Mr.Book打,我和涵没打。
现在我后悔了,因为我现在很想打保龄咯。



我和涵无聊拍Mr.Book的鞋子。
对比太大了。


A ting 和咪咪也来了。
打完后去10楼。
拍了[宝宝遇鬼记]



大合照!






个自回家后。
我和A ting去看kung fu pandaa 2
在戏院拍照笑到我肚子痛,黑漆漆什么都拍不到。


看完后A Ting要看埋“加勒比海盗”


拍多一次,成功了。
看到我和A Ting了吧。


看完,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