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186 前功尽弃。


-之前很难的才瘦了一点点!
 现在假期凌晨4&5点才睡。
 害我一直吃。
 haiz ~~~~
 前功尽弃!!!!


 麦当劳
 肯德鸡
 PIZZA
 杯面
 粽子
 面包
 寿司
 意大利面
 韩国餐
 珍珠奶茶
 饭
 汽水
 冰淇淋
 所有肉类
 MORE...MORE...MORE...
 一切都要小心才可以!尤其是在夜晚
 我不想前功尽弃!


-看来我还是继续练舞好了。
 要keep着!对吧!
 跳舞!
 跳绳!


-这个假期我还是那么懒。
 周记
 中楷
 作文
 SEJ projek
 还有什么呢???
 好像只做了一本,其他都还没做。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人变勤劳一点?



-有个老人家闹小孩脾气了,什么方法可以让他听话呢?
 你再这样下去我也要哭了。



-“已经迟了?”
 “恩,了。”

2 条评论:

✖Maggie✖ 说...

一直相信这还没迟,你就一定还没迟!

一直保持着positive的想法,明天会更好。

勤劳要靠自己的,付出100%的努力,才会得到100%的结果。

懂吗???

♥ Bowie ♥ 说...

谢谢,朋友。

有些事情你说对了,有些事情你说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