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185 补。


好像真的好久没写Blog ...
没办法,堆积在电话的照片无法放上电脑。
我就不想写了。
看来还是自己去买USB好了。

-前个星期还练舞,练到累死了。
趁机减个肥。
教师节,唉~
我们的表演好像不如想象的好。
表演完后我们唱:“如果能重来”
不过也是个很不错的经验。
让我不怕那个舞台了。=)
也让我发现 我不怕这个舞台了 可是上台前我还是会紧张到肚子痛叻。=(
值得一提的是5C 的Fashion Show 真的是太好看了!!!
教师节不完美但圆满结束。

-某日,结束补习后去剪会平刘海。现在我有一点后悔了=( 
和姐,A Ting 去Starbucks坐了很久。






-和A Ting ,涵去了Jusco
吃了很多东西的一天。







-昨天很难的和那位每次放人的飞机的小姐出去了。
很不错的一天。=)





她们回家后,剩我和A Ting
和A Ting连看2场戏
在电影院拍照,笑死了。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和《kong fu panda 2 》
看完时TimeSquare 已经close 了~黑黑的。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