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我要回K.L了呐!




bu...bu...bu....

我要回K.L了呐!
真的好不想回去。
没法,要开学了。
不回不可以。
我还要回去报名补习。
1号就要去报名了也开始补习。



我本来还想过了1号回。
因为不想一个人倒数啊。
爸妈姐又要做工。


 
不懂要做么。
去爸做工那里,很无聊的说。
一个人待在家也很寂寞的说。



怎么办呢?
我不想回K.L啊!





3 条评论:

xiiaoStop 说...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又要开学了><"

加加❥ 说...

我不想开学~不想补习 T_T

♥ Bowie ♥ 说...

xiiaoStop = 对啊~真不想开学。

加加 = 我也不想啊~可是明年PMR呢。不然我也不想呐。不要开学就那么放假下去,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