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





今天平安夜wow...
我也不是在家。=_=
Merry Chrismes 我对自己说 也对你们说。

想起小时候我们都相信圣诞老人
小时候我还真的收到礼物呢。不过现在我知道是我表姐她们咯。
那时候在阿姨家,睡觉前表姐还给了我和姐一人一个袜子。
我还想不睡觉偷看圣诞老人到地是不是那么可爱
很可惜我睡着了。哈哈!
然后早上起来 袜子有着满满的糖果。^^
那天我和姐姐就一直在吃糖果。哈哈。



你问我还相信圣诞老人吗?
我想我还是愿意相信的。



--------------


其实我打到这里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说,她叫我写

的一年的感想。 (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想笑。)

新的一年也没什么新的感想啦~
希望我可以撑到底就好了。
当然也希望PMR的成绩好看一点。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现在过年么?)
哈。



圣诞节很多人把部落格的歌变去圣诞歌
我也是哦~只是不是圣诞歌。
每次打开天上网就听到一个很好听的歌。
然后发现原来是我的部落格的歌呢。
E.L.F们是什么歌啊?



今天也是没那么早睡呢。
可是今天陪我的不是咖啡是麦片了。
喝太多咖啡不好。今天对自己好一点吧~ (其实早上以喝了一杯XD)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