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Evreybody , I am back !

Evreybody , I am back !
我回来啦~
Johor回来啦。还生病了。
可怜的是还喉咙痛,喝water都痛...T_T

去Johor 一个week了吧。
也忘了我do了什么。
eneryday at home , home and home ....T_T
very boring...


陪jayden看...
4小时,有2下时我在sleep....

到我阿姨家啦。
我表姐的Hello Kitty (可是我不是HelloKitty迷)


去吃KFC。(long time no eat)

他就是表姐的儿子——jayden

2th
又是hello kitty...这是放牙刷的。

地巾也是HelloKitty。


HelloKitty again....


jayden say :"let me go out !"


你那什么眼神?



燕窝。


看谁不好运,给它咬咯。



由于我和3姨都要病了。我们就回先咯。
4小时
没事做。




车到bukit jalil。
然后坐LRT去titiwangsa,陪阿姨买了吃的东西就坐车回阿姨家。

我回来啦~
我写BLOG啦~阿许~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