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消失














...消失几天...
...最近忙...
...可是还是会抽时间上网...
...看看SJ的消息...
...看看始源的新剧[ Oh My Lady ]...




...我说我想学钢琴...
...可很多人当我玩玩下...
...从小到大一直以来都蛮想学...
...只是在绘画钢琴
...我选择了绘画...
...全部人听了都不当一会事...
...只当我三分钟热度...
...只有一个人
...真的把我的话听进去了...
...真的去帮我问那里有的学钢琴,多少钱
...以及学钢琴的小知识...
...我知道她懂我的坚持
...因为她和我一样有这样的坚持



...她是我姐
...我们总是默默支持
...因为肉麻的话不适合我们
...我帮她开了新blog去支持下吧

kekedou 's blog











-------------------------------


...感到迷惑和疲惫
...肩膀借我靠一下,好吗?


-------------------------------






等...
ELF和仙后,加油!!!
我们会等到他们站在一起的那一天!!!








maybe y0u know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