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0404 李赫宰,生日快乐!!!



...今天0404...
...等待那么久...
...终于来到了0404今天呢...
...可是我为什么等待今天呢...
...可能我在为你倒数吧?...
...今天的你很开心吧...
...因为今天你的生日呢...
...很多人为你庆祝吧...
韩庚,强仁,起范有没有传信息和你说

生日快乐!!!

...今天你生日...
...其实,
...我可以为
...可以为你们
...做些什么呢
...我只能静静的守护这群让我哭让我笑的十三个人...
...朋友不懂你们对我的重要...
...没关系,我不介意...

...SJ和ELF的爱与心情只有SJ和ELF懂...

韩庚,强仁,起范
...对你们
...我一直都选择相信等待
...相信你们不会离开
...等待十三个人的舞台
...可是
...原谅我也会有害怕的时候
...害怕听到那句离开
...如果你们选择离开
...我们虽不舍可然会说那句

你幸福就好

...突然想起13年后那句话



你说你累了,你倦了。

我们没有理由牵绊。


我们笑着说,再见。


你转身的时候,是否看见,身后的泪海
 
 
 
...眼泪自动滑落
...我不爱哭
...可决定守护你们那一刻
...我就注定成了一个爱哭鬼
...因为我要陪你们
...也要陪你们

我是一个迟到的ELF
...我早在2008就认识你们
...但在2010才成为一位ELF
...我姐当了3年ELF
...我才当了1年ELF
...那时姐常和我说SUPER JUNIOR
...而我也没兴趣的去了解
...直到后来看见SJ-M   Henry被他的小提琴感到惊讶
...上纲搜索
...然后慢慢了解
...爱上SUPER JUNIOR-M
...也爱上SUPER JUNIOR
...所以我并不anti 周觅and Henry
...反而很谢谢他们让我成为一个ELF
...最近纲速很差
...想看看320的视频都不可以
...昨天买了epop
...大大个标题

只属于SJ与ELF的回忆

...你们的回忆没有我
...我的回忆有满满的你们
...李赫宰你的生日并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所以写了一章没头没尾的文章
...描述心情


我在这大喊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一句你听不到的生日快乐


...感谢你李赫宰活在这个世上
...让我认识了十三个人的舞台

...李赫宰不要在生病了

...李赫宰被人强吻要懂得反抗啊,
不要呆呆站在那里我们的心受不了那么多打击!

...你太瘦了
...吃肥去

...你的rap是最好的!

...你 (下delete 300 字 )

最后一句


李赫宰,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