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13人的marry u,哥哥们许给我们的承诺

2005到2010,5个年头了··
从一辑到三辑,我还是最爱那首marry u
那是哥哥们,许给我们的承诺


他是suju的小队,他是天使班长,他是天使特特。
他说,我是断了翅膀的天使
我们说,你的翅膀,比谁都闪耀
他说,我爱你
我们说,我们知道






他是辛德瑞拉,他是公主澈
他说,我是万年童颜
我们说,天上天下,唯澈独尊
他说,即使老了,也爱你们
我们说,我们也一样


他是13亿的奇迹,他是炒饭王子
他说,我还是会想念我的兄弟
我们说,即使分开,你也是suju的老三
他说,一辈子都想对我们说··
我们说,那就一辈子吧


他是艺术嗓音,他是四次维
他说,我会无聊所以养宠物
我们说,看这里,elf在··
他说,一辈子在身边
我们说,拉钩钩,不许骗人


他是金二胖,他是金茄子
他说,我是Korea NO.1美男
我们说,恩,全世界的elf都知道
他说,你们是我最爱的人
我们说,好巧,你们也是我们最爱的人



他是才干小子,他是肉肉
他说,如果因为我影响了suju,我会退出
我们说,傻瓜,谁许你那么做?
他说,不喜欢怀疑和谎言
我们说,给哥哥们的爱,不曾有怀疑和谎言,请放心


他是撒娇小子,他是喜欢爱南瓜的兔子
他说,只有suju在一起的时间才是最棒的
我们说,elf也只想和suju在一起
他说,幸福吗?
我们说,恩,好幸福!


他是傻傻的250,他是猴子王爷
他说,我们的ELF真的很棒
我们说,我们的suju也很棒!
他说,would you marry me?
我们说,yes,i do



他是小女王,他是害怕寂寞的鱼
他说,你们是我们的全部
我们说,唉,你们对于我们,何尝不是呢?
他说,发誓爱你们一辈子
我们说,一辈子再长,我们也要一起度过


他是守护的辛巴,他是崔小马
他说,我想我不会因为爱情和成员闹翻
我们说,你的爱,不是都在我们这吗?
他说,我爱你
我们说,知道知道,即使你们已说过千百次


他是小萌,他是会哭的老么
他说,我很容易感动
我们说,怎么办?这样的感动还会有10年,20年···还会更久更久
他说,即使再苦再累,i do
我们说,累得时候,想想elf,我们都在


他是小包子,他是psp达人
他说,即使没有一起活动,我还是suju的金基范
我们说,elf从来就不曾忘记过你
他说,即使困难重重也爱你们
我们说,即使翻山越岭,我们也要爱你


他是顶级老么,他是FH小王子
他说,不是13个人是14个人,SuperJunior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我们说,永远这个词,不能轻易说出口,但是,elf把这个词许给suju,我们要永远
他说,爱着你,珍惜你
我们说,请更加爱自己,珍惜自己


你们的泪,让我们心疼,却可以让我们相信全世界~



我们说···i do。13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