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GENTING




13/11/09


放学,直接回家..
洗澡...
然后上云顶…
上到半山坐缆车上...
缆车上的照片…




DIGI常在你身边…



我和姐的脚…




me and my sister...




me ...^_^




my sister...=_=

在酒店的时候…

在酒店待到6:00p.m就去泰华宫吃东西…

然后去看花好月圆云顶之夜…






黄宗泽...^_^




钟嘉欣真人很靓女吖…
唱歌也很好听呢…

看完后…

就去吃pizz…






吃完了…就坐在聊天…

还看到钟嘉欣,夏雨,李诗琪,米雪

从泰华宫吃东西出来可是就是没有看到黄崇泽…

聊完天就回房睡觉...

原本已为自己会睡不着…

因为每次都在学校讲云顶那些东西...

害我还真的很怕…

可是真的很累,不到5分钟就睡觉了...

完全忘了什么妖魔鬼怪…

-----------------------------------------


14/11/09




早上起来拍一张…

啊姨们全部下去吃早餐了…

我 and sister 留在酒店吃杯面…




过后洗澡准备退房…

拿姐姐的帽来玩…




到了大约一点多…

就去走走…

和姐姐买了一堆东西坐去外面吹冷风一边吃…




过后大姨打电话给我们说吃饭时time…

带我们去GOOD FRIENDS吃东西我们就去吃猪肉圆粉…




大姨陪我们一下就走回去做工了…

吃完了就去回外面吹冷风…

然后看到大姨丈放工休息走回去宿舍可是看到我们就留下陪我们…

还带我们去吃pizz那里坐…

大姨丈叫了[esprit ]给我带回家…




很好喝的咧…

然后又叫了一个冰淇淋香蕉船吃…

吃完了就下山了…

bye~bye~GENTING...

回三姨家…

过后有一间神庙安神请吃…



我的侄子…




我和他在玩魔方…

气死我吖!!!

玩到差最后一个而已吖…

玩到头痛不玩了…

吃东西…





吃完回家…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