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结束了2天的工作^_^

结束了2天的工作…

这次的工作其实是waiter 2天而己~

因为有人结婚咩…

还是一个超多金的马来人…

这次的婚礼是我去过那么多婚礼中最浪漫and最大排场的一次…

搞到我也好想结婚~~

可是也要找个多金的嫁才可以…

懒得写~~看图呗…

20/11/09

jusco meet mei jun ...





彩排...

它教我们如何摆碟~





放工去jusco吃东西.









被偷拍…
 
吃完回家…

21/11/09

看图呗…





这个四周是玻璃,

一进到去就有咖啡味

我们叫它为玻璃屋…

i s0 love ~~





里面有加色酒…






美丽的香槟白玫瑰…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水也美过人…






偷懒中…

室内...






室外…









蛋糕…




我们的晚餐…




红酒好想喝喔…





童话故事才会出现的楼梯…





工作完毕后…

跑上去楼上…

楼上简直是clubbing...

过后全部跑去玻璃屋…



喝酒…




我喝色酒…

芝慧喝醉了…

说话很好笑…

她讲一句我们笑一次…

她还说我是成年人我们笑到流眼泪…

Michelle还以为我是还没拿IC的小妹妹…

我14了咧…




这位是和我们一起工作的人~~
我们说他很像潘玮柏…

工作就在快乐中结束了…^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