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写于 凌晨4:45a.m




脸上多了几个豆豆...

可能每天凌晨才睡的关系...

没办法...我...睡不着...

前天和说了我想转...

转去尊孔国中...

说了一句

“读书不要转来转去…等我回来才说…”

而等到工作回来…

他已忘记了…

而我也没有心在说了…

的反应...

也只有一句话

“看下先,我去问朋友好不好先…"

而我也等…等到的答案一句

“我朋友说不好的…”

而我很清楚妈没问过任何人尊孔好不好…

那句话只是__打发__我才说的…

我很清楚爸妈最希望我就是__休学__然后做工养他们…

因为我不像姐有天赋只要读一读就可以记上脑…

而我死读到最后只能拿一个____字…

你们不懂挫折的心情…

连我最拿手的华语…

也只能拿个B and C ...

妈,

不懂他说的说有多伤…

因为我每次都表现的无所谓

而我也慢慢看不起自己…

我很讨厌哭...
对我而言哭是弱者的行为...
而我讨厌当一个弱者...
可是今天枕头却湿了...

电话关了…
不要找我…
有事sms偶尔会去看…


写于:

BoBo
2009年11月28日
凌晨4:45 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