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199 半夜的心声。


这个假期会阿姨家,阿姨说我瘦料。哈哈!
还说成熟了,真是意料之外的事。
是好事还是坏事叻?
随便啦,反正人都是要长大的。虽然我很不愿意


这个假期我很忧闷,什么都不能好好做。
心里老是要牵挂很多东西。
开学后我能做好那么多事情吗?
欲哭无泪。
好羡慕有人可以很有坚持。
努力不难,坚持难。
我是非常认同这话的。
我的坚持,哪里找?


每个人都做好打算。
我呢?我怎么办?
我的梦想?
不对!不对!什么都不对!
那个不对,这个不对!
“那个很难,你放弃吧。”
“那个....你喔?”

哪什么才是对的?
我追求的什么?
动力又是什么?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


自己16岁的生日即将来临。
921无视吧。
我只希望我自己可以
有坚持
有信心
有梦想
有追求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快乐平安
我自己要努力付出,成绩越来越好。
还有越来越leng !XD




草于:2011年9月2日2点20分凌晨
宝。

没有评论: